筑醬٩(。・ω・。)و

工藤新一廚<3
誰喜歡工藤新一,我就喜歡誰,誰討厭工藤新一,我就討厭誰~~~

  1. 原本这个系列就期待我新本体气场破案惹!没想到居然有平次!


左看右看都没看出平次到底从哪裡蹦出来的,一开始就在床底下也太不科学了吧XDDD这家旅馆的安全措施...


而且新一你怎麽知道会有个救兵在床底下呢23333


虽然有槽点不过有平新就是开心!新一沒到床上睡好可惜,明明那麼小隻也不會被發現吧XDDD(自重)


关西腔的新一那边笑死我了太期待动画配音XDDD还有两三下就搞定噗哈哈哈哈期待两人一起破案!


不过看到我新吃解药前一脸无所谓,吃解药后那痛苦的表情还是无比心疼T-T



平次OS:哇哦工藤来京都修学旅行惹一定要带他去吃我们大阪最有名的章鱼烧跟大坂烧 (ง •̀_•́)ง(明明去京都还要带到大阪的意义不明)学校什麽的都是浮云!和叶!立刻帮我跟老师请个假!

.....什麽!工藤那个样子该不会是解药要失效了!!??想想以往解药失效的时候工藤都会躲到哪裡?厕所?附近没有!那麽就是房间了!有被子可以掩饰(鑽进床下果然不久就看见了变小的新一)


--抓到你了,工藤_(:3 」∠ )_


所以把新一交给平次我一点也不担心_(:3 」∠ )_


小夥伴  @工藤咲云 


评论(26)
热度(149)

© 筑醬٩(。・ω・。)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