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醬٩(。・ω・。)و

工藤新一廚<3
誰喜歡工藤新一,我就喜歡誰,誰討厭工藤新一,我就討厭誰~~~

昨天看了《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這個番
一集20分鐘,總共12集,早上出門前看兩集,9點出門唸書,中午回家煮飯吃再看一集,晚上6點回家想說看1-2集就好惹,沒想到斷在故事高潮實在不能忍,最後就一鼓作氣看完了(囧
前面真心好看得無法停下,有幾幕也讓膽小的我嚇得頭皮發麻直冒冷汗,但最終對決真是讓我...............嗯。Q.Q
不過其他方面還是可圈可點,從更深層的意義來思考真的很棒~(不想劇透xd
聽說是因為動畫結局改太多才會這樣,所以後來也把漫畫補完了。
沒什麼時間好好評論的我為啥要發這篇呢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看第一集的時候就覺得男主媽媽超酷,真的蠻喜歡的^0^
結果片尾staff一列媽呀cv居然是高山南!!!高山南!!是我柯!!!(別問我為啥沒聽出來,那聲音完全不一樣....qvq)
#我跟新一果然是命中注定(xxxxxx#

話說有人可以推薦我這種集數不多單集也差不多20分鐘的動畫嗎
我突然發現我這個現在人生中只有書本的傢伙需要一點心靈調劑Q_O我自制力很強的只會休息時間看
雖然我覺得可能不會有人理我(xxxxxxxx

评论(21)
热度(3)

© 筑醬٩(。・ω・。)و | Powered by LOFTER